Christmas前, 我和J去了The Grove逛逛, 還滿好玩的! 好多人喔


沒辦法跟聖誕老人照相, 那就再外面偷偷照 (哈!)



那天超冷的 > <



晚上吃了 Morels French Steakhouse!! 還不錯啦, 但是只來的及拍飯後咖啡 (哈哈哈!! 愛吃鬼, 吃完了才想到要拍照

chuchu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這次快回來美國之前買了一個新相機, 所以一開始回去的時候都沒照到像, 真可惜... 以下是我新camera照的, 還不錯喔

這是在家的自拍啦 (害羞中)




這是姐夫請我們去六條通吃飯, 家常式的日本料理還不錯喔 ^^ (我沒茫, 真的啦!)



我愛的家人-1



我愛的家人- 2



還有還有, 人家有去吃"趙賤明"吃的"三井", 超好吃的啦, 可惜忘了照相, 超可惜...........> <

chuchu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我懶, 我懶, 我懶

從台灣回來之後就丟棄著blog不管, 很多朋友都問我怎麼都沒有新文章勒... ? 哈哈.. 希望這個星期有時間把我從台灣買的一些好東西post上來!!

另外, 最近不會有新指甲的文章囉, 因為我一回美國就把水晶指甲拔掉了, 休息一下囉, 其實短短的指甲也很可愛呢 ^^

chuchu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雖然聖誕節已經過了, 但是這個新版面讓我心情好好喔...哈哈 ^^

最近看到很多人從無名搬家了, 感覺好像少了很多朋友...寂寞ㄋㄟ.. 其實最近無名還滿乖的啦, 都沒什麼問題啦!! 還是個殺時間的好地方 : )

chuchu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我們家寶貝每天都有新鮮事, 打架也是家常便飯啦, 今天我來充當數字週刊狗仔, 替大家來個"釘咕枝" (台語發音)全紀錄吧!

請大家看圖說故事:
元兇是躺在上方的橘色章魚妹妹!

照片一: 為了搶章魚妹妹開始扭打


照片二: 不顧姐弟之情扭打成一團


照片三: 弟弟使出最厲害的屁股功 (這招弟弟也常常對媽咪使用)


照片四: 弟弟不支倒地外加四腳朝天"


照片五: 弟弟的心聲: 我又輸了嗎?


照片六: 姐姐的心聲: 肉腳弟弟, 累死我了+ 使力後的一陣尿急 (目標尿桶全力前進, 狗仔只來的及拍到左上方的白色小屁屁)


照片七: 姐姐前腳已踏入桶桶準備小解 (小解畫面太過腥煽, 不宜撥出)

狗仔記者LA報導~~~

chuchu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我們家娃娃真是神通廣大, 我都還沒告訴任何人我有BLOG這件事, WAWA就自己上門來留言了! 本來還想多寫些東西再讓大家來逛逛ㄟ^^

WAWA 加一分!! HAHA

chuchu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哇, reigister這個account超久了了, 大概有1年多了吧, 一直都懶的用, 最近不曉得哪根筋不對了, 突然也想把自己的心情紀錄下來ㄟ (一直是不太願意與人分享心情的人), 可能是最近常常看明星的blog看出興趣來了吧. 目前常常看的blog有以下幾個喔:

小豬的blog:
http://www.supermars.com/stars1/blog/show/

Rainie的blog:
http://www.supermars.com/stars1/blog/rainie/

Jolin的blog:
http://www.supermars.com/stars1/blog/jolin/

我喜歡她們的原因都是因為她們是很努力的藝人吧, 再加上帥的帥, 美的美, 可愛的可愛, 所以特別會注意她們的新聞. 上次Jolin和小豬來LA的演唱會我有去喔, 真的還不錯, 去了之後更喜歡她們兩個了 ^^

最近迷上水晶指甲, 改天有空再把指甲的照片post上來吧!


chuchu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